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细雨

捕捉万象

 
 
 

日志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村的婚礼(开心、有趣)1  

2014-08-29 15:57:03|  分类: 异域风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乡下人的婚礼虽比不得城里人的排场,可自有一番特色.。以下是俄罗斯鄂木斯克北部村庄一对年轻人斯韦特兰娜和保罗的婚礼场面。看,非常丰富多彩的照片…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到了,到了。。。人逢喜事精神爽,连车都摇屁股。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终于盼来了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夹道热烈欢迎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新娘驾到,这就是俺的家,眼前这位就是咱老爸。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这喜酒你可要干了。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好好打扮,别让人家看不起。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至少还要几桌,继续上菜。。。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匆匆赶来,不知道能赶上婚礼吗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几家欢喜,几家愁。以后的日子还不知道咋过呢?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张灯结彩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今天,你老儿子结婚,大事没啦,你可看着办,哥们,这洒咱一定干。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孩子,这是你七大姑和八大姨给你们的,拿着!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你家的二毛啥时办呀?到时别忘了咱去你家喝喜酒哟。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她老姨就好这口,可一喝就高,这不,赶在厨房不忙,尽快送她回家。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开始新人表演节目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这洒一定要干!好酒,好酒呀!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你看人家高兴劲,咱们什么时候办呀!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今天是个好日子,俺们就要看你俩跳的
 
(异域风情)俄罗斯乡下人的婚礼--开心、热闹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宴席散了,客人走光了,新娘还沉浸在喜悦之中,还没有缓过神?,。。。,老人家余兴未减,自得其乐!--今天我真高兴!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