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细雨

捕捉万象

 
 
 

日志

 
 

(生活常识)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哪个好?  

2016-01-11 02:37:47|  分类: 生活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常识)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哪个好? - 清风细雨 - 清风细雨

 很多人都会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哪个好之间徘徊,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过来人的说法

henliday家用的是电热水器,当初觉得比较便宜就买了一台。

电热水器安装在室内,本来不够宽敞的卫生间变得更拥挤了。而且水箱容量有限,冬天家里三人连续洗澡时,中间就总是要间隔一段时间,等水烧热。

安全度:★★★☆☆

虽然时下的电热水器有不少安全措施,但是在使用时还是要小心,使用时,电源插头要尽量插紧。

方便度:★★★☆☆

电热水器要事先用电加热较长时间;如果容积不大,一家洗澡还需要错开时间。

节能度:★★☆☆☆

电热水器只能通过用电来烧热水,长年使用也是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

qeekn新家安装的是太阳能热水器,买的时候他着实心疼了一把。

虽然它价格不菲,但是使用时不用出电费、燃气费,只要有阳光,随时都能用上热水。而且还有电加热功能,阴雨天也能使用热水。

安全度:★★★★☆

不怕煤气中毒,不怕漏电,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很安全,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都不是太阳能热水器的“对手”。

方便度:★★★☆☆

放在楼顶上,只要有太阳光,每分钟都有热水供应,不用等待,非常方便。

节能度:★★★★★

太阳能热水器不用付电费、燃气费,是目前热水器产品中最为节能的。


来源:头条科技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